undefined

undefined

許多人長期為淚溝黑眼圈所困擾,事實上許多時候淚溝黑眼圈的元兇是眼袋所致。眼袋是眼下鬆弛的脂肪疝出,長期的堆積壓迫也會導致眼下浮腫,色素沈澱使得黑眼圈更明顯。

多年來許多患者慕名而來,我們的眼袋成功案例已達數千例以上。針對眼袋我們施行的是『日式無痕眼袋脫脂手術』,這是很精緻又徹底的手術方式。相較於傳統手術,日式無痕眼袋脫脂手術避免了外露疤痕以及傳統手術眼瞼外翻的後遺症。日式眼袋無痕脫脂手術沒有外露疤痕,術後微腫,多數患者可以正常上班作息,所以非常適合時下都會人士的需求。

BLOG.jpg

痞客邦1.jpg

痞客邦2.jpg

痞客邦.jpg

10.jpg維納斯時尚診所彭玉文醫師02-23212278 Line: @venusclinic FB搜尋『彭醫師整形相談室』12.jpg

 『你眼睛腫得跟金魚一樣,昨天哭過嗎?

眼睛不大用美圖秀秀放大一下~臉大喬45度角拍照~照樣可以騙過去
可是眼袋你要怎麼遮怎麼修呢~~ 

 
眼袋?臥蠶?傻傻分不清楚?!
阿編一開始接觸這行的時候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眼袋可以補淚溝,阿不就都同一個地方嗎~?
NONONO!問了諮詢師之後(她一定覺得我很蠢),得到了超清楚的答案~請見下圖↓
眼睛下方脂肪分三個部分睫毛之下,最上面是臥蠶,這部分可是讓眼睛有混血feel的重要部分!它的名稱叫眼輪札肌!!這部位要看你老爸老媽有沒有遺傳給你,不是人人有的,當然還有臥蠶製造手術唷;) 中間就是眼袋,要脫脂的就是這塊,抽掉的脂肪不要浪費,拿來補下面那一塊↓淚溝!淚溝的脂肪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消失,就是這塊!
EYE-01-01.png 眼袋示意.jpg
來看看這三個案例的對比
 
眼袋讓整體老十歲!
看看這位先生反差超大的案例~
 

圖窮匕見,眼袋壓迫移除後底層臥蠶自然呈現。
D小姐把眼袋移除後脂肪移植到淚溝蘋果肌,更顯澎潤年輕!
05.jpg
眼袋造成原因
隨著年紀增長,眼眶內脂肪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眼輪肌肉下垂、脂肪過度增生而形成眼袋。
遺傳性下眼瞼厚脂肪,有時候會看到一些小朋友會有眼袋,孩子不要自卑~醫療技術很發達的,長大就可以來找彭醫師用掉。

15.jpg

A同學的眼袋就是天生的,拿掉後宛若天仙啊
過度勞累、眼壓過高,有些人可能工作的關係必須整天盯著螢幕看,眼睛太疲勞除了會造成視力不良之外,
連帶也會影響眼袋的生成喔!還有就是~
不要躺著看手機啊!你是不是中槍了!
而長期受到眼袋脂肪的壓迫,更有可能會讓你的眼周血液循環不良,造成黑眼圈,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氣色更糟。
這個小姐眼袋去除之後瞬間變回年輕的樣子!
可見眼袋影響一個人的年齡真的差很多~

02.jpg

D小姐眼袋壓迫眼周循環,去掉之後黑眼圈也BYE了!! 眼睛變得明亮有神!
 
 
17.jpg
眼袋導致眼周循環不良,黑眼圈很重,拿掉後眼袋壓迫減少黑眼圈也淡化了。
  
  

 
 
我們採用眼袋無痕脫脂法的好處?
為避免術後造成眼瞼外翻、或是過度切除造成淚溝沒有脂肪支撐,眼袋脫脂皆由下眼瞼內開方式微創眼瞼內抽脂術(外表無傷口)

EYE01-01.jpg
EYE02-01.jpg從下眼瞼內開,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EYE03-01.jpg將多餘脂肪抽出
EYE04-01.jpg將一部分脂肪補至淚溝部分
來看看動畫版和實際案例影片
看看這個對比~
光眼部就影響年齡好大啊!!
部落格用.jpg
多餘的脂肪往下補至淚溝,柔和顴骨的線條,一舉三得! 原本有臥蠶的人,眼袋脫除後漂亮的臥蠶就會回來啦!

01.jpg

09.jpg

眼袋脫除後~原本的臥蠶更明顯
手僅需1小時,外表沒有傷口,休息一下隔天照樣出門!

隔天同事如果問的話,就掰說之前只是水腫就好了
 
接下來~我們來欣賞眼袋脫脂的實況照片

undefined

下眼瞼內緣微細切口抽出眼袋脂肪,優點:組織傷害小,出血量少。

undefined

部分脂肪回填到淚溝

undefined

完全看不出有手術~眼袋自然就不見啦!
 

手術注意事項 ●術後不需要用紗布覆蓋傷口,只需塗抹消炎藥膏,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 ●麻醉藥退後,傷口如有疼痛感,可服用止痛藥或局部間歇性冰敷。冰敷(術後3天內):開刀當日:每次15~30分鐘,共四次。                                      開刀完第2、3日:每次10分鐘,每日2次。熱敷(如果有瘀青):開刀完第4日後:每次10分鐘,每日2次。●眼瞼些微腫脹與瘀青為術後正常的狀況,大約1-2週左右會消(一般1週消5成、2週消7成、1月消9成)。過度的腫脹、疼痛、流血要儘快與醫院或醫師聯絡。●術後下眼緣會貼上膚色透氣紙膠加壓,以減少瘀青腫脹。前三天膠帶處不要碰水,第四天回診拆除。避免使用隱形眼鏡1~2週●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眼皮小傷口換藥(第2天開始):清潔(用棉花棒沾煮過的冷開水或生理食鹽水擦拭縫合的傷口)、眼藥膏(塗在眼皮上)、眼藥水(點眼睛)一次一滴一天2次。

19.jpg

 
undefined

睫毛下緣除贅皮(若眼下贅皮太多需移除,可加做微創除贅皮手術)
● 1週後拆線,1個月後追蹤。
●拆線後局部眼尾會貼上膚色透氣紙膠,以減少疤痕形成。
●傷口換藥(第2天開始):清潔(用棉花棒沾煮過的冷開水或生理食鹽水擦拭縫合的傷口)、眼藥膏(塗在眼皮上)一天3次。
B群、銀杏須停止服用,至傷口癒合。
 
 
undefined
術後保養
眼袋脫除後多數可以正常上班作息,兩個月內不要劇烈運動,不要提太重的東西。
*不要過度彎腰低頭
*不要揉眼睛、作息正常
*避免菸酒

07.jpg

08.jpg

也有很多男士來做眼袋手術

04.jpg

從大叔變小哥

06.jpg

年輕多了

03.jpg

18.jpg

來看看影片案例

個人覺得這位先生眼袋脫除後,有神多了耶!!

眼袋泡腫的男仕也來脫脂!

14656300_1125544324203187_8585146456192691814_n

維納斯時尚診所彭玉文醫師02-23212278 Line: @venusclinic FB搜尋『彭醫師整形相談室』

3F_工作區域 1.jpg

qr.ioi.tw.png

 
 
arrow
arrow

    彭醫師整形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